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丑小鸭》、《白雪公主》元旦重返鹏城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7:3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就在本月演出季上刚刚亮相,并深受小朋友和家长好评的卡通舞台剧《丑小鸭》和《白雪公主》,元旦期间又要重返鹏城舞台啦!看过的小朋友一定难忘那些可爱的卡通形象,而错过机会的小朋友更可以在节日里又一饱眼福,在欢笑中得到一些启迪。据悉,元旦1日-3日该剧在深圳少年宫剧场每天上演3至4场,而且走低票价路线,以满足大众的节日需求。

      经典影响深远

      曾有著名的儿童心理学家说,10岁以前,带孩子看一些经典舞台剧,会对他们的性格、品行以及作文水平产生重要影响。孩子在快乐宽松的环境下学到的东西,会比被动接受的要长久得多。而卡通剧《丑小鸭》、《白雪公主》提倡的就是在快乐的参与过程中,让孩子释放天性,学到坚强,独立,自知等品格。

      许多家长看后也表示,丑小鸭、白雪公主的卡通舞台剧展现给孩子们的是要有志气、勇气和一颗爱心以及战胜困难的能力,不管困难多少,一定要坚持。让孩子在欢笑中得到一些启迪,而不是简单的说教。

      增加互动环节

      “互动环节”的设置能推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丑小鸭》中,当丑小鸭昏倒,小熊请现场小朋友上台来帮忙时,这是全国每地演出时最受孩子欢迎的一幕。此次《丑小鸭》来深仍然保留了这个环节,并增加了2个名额,使上台孩子达到4个,观众可提前报名。这既能让孩子感受舞台的魅力,又能锻炼孩子的胆量,留下孩子第一次走上舞台的难忘记忆。

      另外,鉴于上次演出时,孩子们对舞台、道具、服装都充满了好奇,并且在演出结束后纷纷要求与卡通人物合影。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心愿,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此次决定免费开放他们在30日的彩排现场,并有机会与喜欢的卡通人物合影,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