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落叶”赵本山领衔 明星云集 搞笑连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52 南方网

  

“落叶”赵本山领衔明星云集搞笑连连

  

“落叶”赵本山领衔明星云集搞笑连连

  

“落叶”赵本山领衔明星云集搞笑连连

  《落叶归根》剧照

  赵本山举手投足仍然让人笑不可抑。在《落叶归根》中,他饰演的民工善良仗义,也不乏小聪明。一路上他见识祖国的大好河山,也遇见各色人等,奇遇不断。

  除了赵本山坐镇,老搭档宋丹丹、当红相声演员郭德纲、影帝夏雨与胡军、孙海英、郭涛等一众明星的加盟,让这部公路喜剧星光熠熠。老赵的漫长之旅也因此充满“悬念”:下一站亮相的明星又将是什么面目什么身份?电影刚开始,当郭德纲戴着一根粗金项链一脸匪气地出场时,全场爆笑。客串明星在片中分别以养蜂人、劫匪、拾荒人、警察、发廊妹等身份亮相,与赵本山的对手戏各有特色。

  【看点1】唱邓丽君惹哭胡军

  搞笑指数:★★★

  煽情指数:★★

  老赵途中搭了一个卡车司机(胡军饰)的顺风车。无聊中老赵唱起一段《甜蜜蜜》,曲子还是老曲子,不过是加了些二人转的东北风味。谁知一曲未毕,开车的胡军突然暴跳加狂嚎:《甜蜜蜜》有这么唱的吗?!到底这首歌牵起了他的什么伤心往事?

  【看点2】与宋丹丹演双簧

  搞笑指数:★★★★★

  煽情指数:★★★★

  老赵与捡垃圾的宋丹丹相逢于地下血站,后一同被收容。在收容站的联欢晚会上,二人联袂表演的一段双簧可谓得心应手,结尾曲《我想有个家》唱得台上台下泪花四溅。与宋丹丹前胸贴后背的老赵慌得手忙脚乱,在丹丹脸上一阵乱摸。这段表演相信过不了春晚的审查关,却是全场最大笑点。

  【看点3】与“活死人”午马对饮

  搞笑指数:★★★★

  煽情指数:★★★

  饥肠辘辘的老赵为了混一顿饭吃,混在一支送葬队伍中假哭。哭到后来牵起伤心事,无法抑制。棺材里的老人(香港老艺人午马饰)忽然走到他面前,端起海碗跟他干杯———见鬼了不成?老赵吓坏了,观众也是满腹狐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