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湘女进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湘女进京

  李湘昨日签约北京台《每日文娱播报》,转型做知性女主播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近日,“李湘60万年薪入主北京台”的传闻备受媒体关注,昨日,这则传闻变成事实。李湘在北京与北京电视台的娱乐节目《每日文娱播报》正式签约。
自2007年元旦起,李湘将担任该节目的女主播,但李湘与北京台都表示,薪酬远没有60万元那么高。李湘坦言,此次签约不是为了赚钱,而是要转型当“知性主播”。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因为公开宣布离婚而成为近日话题人物的李湘显得非常兴奋。她与自己的新搭档乐羽还当着记者开起了自己的玩笑。当两人模仿采访嘉宾遇到尴尬问题怎么办时,李湘说如果被主持人问到自己离婚的事情,就大方承认“都已经公开说过了,也没有什么好尴尬的”。

  “仅仅见面三次达成签约意向”

  《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组工作人员表示,近日关于李湘签约的报道都写得太玄乎了,双方并没有经过3个多月的秘密协商,仅仅见了3次面,前后1个月就达成了签约意向。李湘的年薪也没有60万元那么多,会按照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的薪酬标准付薪。据透露,李湘将与《每日文娱播报》签约2年,将与主持人乐羽搭档,原主持人顾阳则将退出《每日文娱播报》演播室,转而负责嘉宾采访以及节目协办的发布会现场主持工作。

  “我已不是湖南卫视当家花旦”

  在李湘入主《每日文娱播报》的消息之前,还有不少关于李湘与一些电视台签约的消息。2007年李湘究竟会主持哪些节目?还会继续留在湖南台主持娱乐节目吗?对这些问题,李湘一一做了回应。她表示自己也听说了江苏卫视出年薪50万请她做节目的传闻,但她说那是不可能的,自己已经有几档节目在身,不会接那么多工作。而对老东家湖南卫视,她表示,自己的编制仍属湖南卫视,湖南卫视2007年的节目会以大型活动为主,如果有节目需要她,她随时都会回去主持。对杨乐乐抢了她当家花旦的位置,她坦然承认,笑着说自己已经不是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杨乐乐与张丹丹才是当家花旦呢”。但她也并非是因为在湖南卫视做得不开心才离开,而是因为自己的确是想转型了。

  图:

  拿着北京电视台的聘书,李湘显得非常高兴。JACKY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