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多拿半个奖陈奕迅与新城决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06乐坛第一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6》26日晚圆满结束,有传环球及正东因不满古巨基成绩出众,前晚拉大队缺席庆功宴抗议,陈奕迅更率众师弟妹换场开派对,似乎与新城正式决裂。

  古巨基(基仔)前晚勇夺7.5奖(其中6.5奖由新城颁发),撼赢获得6奖的陈奕迅(Eason)及李克勤,有传闻指,因此环球及正东唱片公司十分不满,所以26日当晚正东公司拉队缺
席庆功宴,另开私家派对慰劳旗下一哥Eason及关楚耀、谢安琪等旗下歌星,而李克勤、张敬轩及2R等环球歌星亦全数缺席。

  对于Eason及克勤缺席庆功宴,基仔表示:“我是今年才拿这么多奖的,之后的《叱吒乐坛流行榜》,我还是看好Eason获金奖。”

  而正东高层黄剑涛坦言,对赛果极之失望及遗憾,将重新评估与新城的合作。当有记者问及是否不满基仔多拿了奖,黄剑涛则表示自己只是替Eason不值,所以不去庆功宴。至于有传正东曾在颁奖前对新城施压,黄剑涛坚决否认有这样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