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里•波特死定了?丹尼尔:死也要死得壮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随着《哈里·波特》原著小说即将画下句点,许多读者都觉得小说一集比一集黑暗,而作者罗琳可能在第7集中将哈里“处死”的传言更是甚嚣尘上。而饰演哈里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也透露了玄机,希望罗琳能让哈里“死得壮烈点”。

  明年7月将推出第5集《哈里·波特:凤凰会的密令》,据说,该部电影是该系列目前最黑暗的一部,不只是因为动作与特效,最黑暗的更是哈里·波特的心。丹尼尔形容:“
他像是被逼到剃刀边缘般地易怒,因为他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毫无所知,而身边的人却面临连邓不利多都无法处置的危险,无法保护同伴让他更感焦躁,对四周发生的事情有相当的无力感。”

  由于原著小说也已经到了收尾的阶段,读者更加关心的是究竟作者罗琳之前说过的“有重要的主角会死”,指的究竟是不是哈里。对此,丹尼尔对自己的“死活”十分看得开,认为这是罗琳结束《哈里·波特》这个系列的好方法,否则每个读者都会要求她再多写几集的,而丹尼尔本人只希望能够有个“壮烈的死法”,似乎对“哈里会死”的结局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不过,之后他还是卖了关子:“当然!假如哈里没死的话,我个人以及很多的书迷是会更开心的。”(芷汀)

  

哈里•波特死定了?丹尼尔:死也要死得壮烈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