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不满败给古巨基 陈奕迅与新城决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有竞争就有斗争,2006年底首个颁奖礼“新城劲爆颁奖礼2006”刚刚落下帷幕,但是由于全年成绩极佳的陈奕迅、李克勤,却在这次败给了古巨基,因而传出环球和正东唱片公司对赛果极度不满,旗下所有歌手均没有出席大会庆功宴,以示对赛果抗议。

  缺席庆功宴,合作喊停

  “新城劲爆颁奖礼2006”大分“猪肉”,歌手获奖本应开开心心庆祝,但碍于“环球一哥”李克勤以及今年乐坛成绩极佳的“正东一哥”陈奕迅,均败于金牌经理人公司旗下歌手古巨基,而陈慧琳也只能获得3奖,远不及容祖儿,再加上新城一向表明“来者有奖”,不过,当晚刘浩龙出席了颁奖礼却空手而归,令环球和正东唱片公司对大会奖项不公感到不满,全部缺席庆功宴,让宴会的现场出现了多张桌子空荡荡的场面。

  不仅如此,正东的高级副总裁黄剑涛还不讳言地表示:“绝对尊重新城的决定,但是正东对赛果极其失望和遗憾,将重新估计来年和新城的合作。之前答应过的工作会照做,但是如果新城想请陈奕迅和陈慧琳做音乐会之类或者其他的合作,那么对不起,全部要停。(是不是因为古巨基拿的奖比陈奕迅多啊?)我不会去比较,不过替陈奕迅感到不值,所以不去庆功!他反而叫我不要动怒,他没有生气!”而对奖项少的原因,黄剑涛表示不清楚,但是却不担心杯葛的行为会导致和新城的关系恶化。

  否认被杯葛,新城喊冤

  成为杯葛的对象,新城节目总监颜联武则不承认:“其实,环球和正东的人有到过庆功场地,我们有碰面,只不过他们因为有事而提前离开。大家有看颁奖礼的话,也知道他们的成绩很好呀。相信歌手胸襟广阔,不会计较奖项的得失。”至于会否因事件而影响新城与环球和正东日后的合作?颜联武表示:“他们会尊重赛果,相信他们与新城电台的合作会一直保持下去的。”(芷汀)

  

传不满败给古巨基 陈奕迅与新城决裂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