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海媚述花店被打经过 称中间有太多猜测和误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41 中国新闻网

  

周海媚述花店被打经过称中间有太多猜测和误会

  周海媚

  周海媚昨天在博客中写下一篇题为“花店惊魂”的文章,文中表示,由于已有多家媒体报道了这件事,且中间伴有太多猜测和误会,因此特地在博客中澄清此事,不想因为这
样而被指炒作新闻。

  前天(12月27日)下午,周海媚和助理在北京女人街花店买花时与花店老板发生冲突,在推搡中被打到后脑。事件发生后不久,双方均打了110报警,民警因而将双方带回将台派出所。经过3小时的笔录与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对于这一事件,周海媚昨天在博客中将之描述成“花店惊魂。

  记者昨天联系到周海媚的经纪人凌云,她告诉记者,周海媚由于前天晚上准备去看《暗恋桃花源》,打算带束花送给当晚演出的好友喻恩泰,于是在下午工作之前去了女人街上的花店买花,当时大约是下午1点半。凌云解释道:“事情很简单,就是遇到了一家黑店。那家店特别贵,一张包装纸要25元,而且不好看。周海媚让老板用花拼了个样子,连花根都没有剪掉,如果老板已经包好了,她一定会买,因为她不是那么小气在乎价钱的人。”

  对于双方造成冲突的原因,凌云表示:“那家花店的人一定是认出了周海媚,当时还拿出相机不停拍照。本来我还想告这家花店的。”据悉,周海媚在混乱之中和助理一起退回到第二家花店,并打电话报警。由于要赶着给杂志拍照,晚上又要捧场《暗恋桃花源》,所以在派出所拖到下午5点左右最终决定不追究对方的责任,并达成和解。

  周海媚昨天在博客中写下一篇题为“花店惊魂”的文章,文中表示,由于已有多家媒体报道了这件事,且中间伴有太多猜测和误会,因此特地在博客中澄清此事,不想因为这样而被指炒作新闻。

  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