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访黄健翔:我不会不懂事去做影响工作的事情(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46 中国新闻网

  业余相声演员还可以

  记:除了做主持人之外,更加擅长什么?会不会尝试更多东西,比如相声?

  黄:人有的时候不太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不适合做什么,做了之后才发现这是自己的禁区、是自己力所不能及的。有的可以尝试做,有些事情做起来并不是单纯的感觉到有压
力。比如相声,我是一个业余相声演员,在一个专业的团体里面去说相声并不是说我就是相声演员,就像大家唱卡拉OK也不能说大家是歌手一样。

  记:在凤凰卫视作主持人风格有没有变化?

  黄:脸已经长成这样了,40多岁了不能再做整形了。风格和解说的时候不一样,解说是二次创作,是在比赛的基础上。体育解说是一个非常特殊、唯一的工种,跟播报类型、谈话类型的都不一样,而脱口秀以谈话为主线,所以一定是有转换的。严格意义上来说不是我个人风格的转换,而是练另外一种技术。比如说我以前是钳工,我现在是车工,只不过是技术改变了而已。我们还是在一个车间里面。

  记:现在是自由身吗?

  黄:自由是相对的,世界上没有绝对的自由。但有一点,凤凰可以拍广告。

  记:为什么要加盟凤凰?

  黄:你为什么跟你先生结婚?

  记:你先回答。

  黄:缘分。

  我跟大家都一样

  记:你作为公众人物,面子问题很重要,面部护理有什么经验?除了踢球,你还爱好什么运动?

  黄:这个好像跟我们今天的主题有点远,但还是尊重女士,回答你的问题。我没有什么特殊的护理方式,就是用点普通的洗面奶,用点普通的润肤产品,希望你能够帮我推荐一些产品。谢谢!

  很多的体育项目我都喜欢,我也喜欢看,也想尝试。因为周围有很多朋友打

高尔夫球,等新的工作局面稳定下来,也许会有时间尝试一下打高尔夫球。生活当中我跟大家一样,喜欢吃、喜欢看电影、喜欢玩。

  记:最近你得了一个奖,但是没有领到就从会场撤了?

  黄:那是18日在TOM网的会,我去了,我以为20:30就能够颁奖,结果到22点还没有颁奖,我实在等不及了,因为我们新节目全体同仁在录像棚里等着我,所以我提前离开了。我开车去录像棚的路上,有人给我打电话说在发我的奖。但是我并不后悔,新节目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但是我对主办方表示歉意,实在是等不及了,明年再给我一次奖吧。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记者:吕佳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