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艺广播改版 增加了新栏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32 法制晚报

  文艺广播改版 增加了新栏目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文艺广播获悉,明年元月1日起改版,届时将增加新栏目。

  《演艺群英会》是文艺广播明年着力打造的一档影视娱乐类谈话节目,包括“明星
报告会”和“娱乐‘东东枪’”两个主要版块。

  前者将演艺明星和嘉宾主持人请进直播间,围绕一个问题、一部作品、一段经历、一个故事展开交流。

  后者是当家主持人王东打造的评论板块,他将与另外两位大嘴,针对某一话题开聊。

  另一个主打新栏目是《智慧榜样》,游戏规则类似于风靡英国的电视闯关节目《谁能成为百万富翁》,参与者可以随时选择带着奖金退出,或继续回答问题,直到完成5道问题获得3800元大奖为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