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 出场费翻跟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35 法制晚报

  

林志玲出场费翻跟斗

  林志玲摄/记者 屈晶主持音乐颁奖典礼 酬劳涨到六位数 两年前 为博内地人气 出场费是零

  林志玲 出场费翻跟斗

  陶晶莹 小S当年也自降身价 如今内地知名度大增 早已涨到二三十万

  本报讯(记者 屈晶)记者今晨连线台北,从林志玲经纪人那里获悉,她将以六位数的酬劳出任将于明年元月举行的首届无线音乐俱乐部颁奖典礼的嘉宾主持。而在2004年,林志玲出任当年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的嘉宾主持时,出场费是零,只是象征性地报销了往返机票和食宿费。

  记者发现,两年前,除了刚在台湾蹿红的林志玲在内地出场费是零外,同年的一些港台名嘴,如陶晶莹、小S等在内地颁奖典礼做嘉宾主持的出场费也不过几万元。

  两年后,陶晶莹、小S等人的出场费也早已涨到了二三十万元不等。

  多年从事艺人经纪的卓先生分析,两年前港台名嘴、名模是为了进入内地市场,因此他们愿意自降身价,甚至是零出场费。两年中,内地颁奖典礼层出不穷,制作费用大幅增长,他们在内地知名度升高,因此身价上涨。

  “两年前,林志玲刚从模特进入主持界,自然是新人,那时在台湾的出场费也不高,就几万台币。到内地主持节目,零出场费只为博人气。现在红了,自然就涨了。”卓先生说。

  对于陶晶莹和小S的出场费上涨,卓先生表示这完全是商业利润的变化。“她们当时进入内地时,身价是现在的三分之一,因为当时的颁奖典礼请她们的还不多,自然是市场决定的身价。”他说。

  “现在的身价翻了三到五倍,都是因为她们的商业价值增加了。比如她们的曝光增加,结婚生女,在台湾的节目收视率比较高,所以自然上涨。”卓先生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