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难了 陆毅再进《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47 法制晚报

  

情难了陆毅再进《家》

  穿长袍、戴围巾,陆毅昨天变身觉慧 摄/记者 张宁为87版电视剧配过音 演过同名话剧

  情难了 陆毅再进《家》

  本报讯(记者 肖东)把巴金的名著《家》打造成青春偶像剧,多少令观众有些担心,但是该剧主创却认为这是可行的。昨天,在新版《家》的开机会上,饰演觉慧的陆毅告诉记者,他和该剧有三段不了情。

  记者看到,新版的阵容都是由一些帅哥美女出演,黄磊扮演大哥觉新,曾经扮演李世民的郑国霖扮演二哥觉民,陆毅则扮演“巴金”的化身老三觉慧。小燕子黄奕扮演瑞珏,李小冉扮演梅芬,安以轩扮演鸣凤,男女主角都青春靓丽,几乎要把《家》打造成青春偶像剧。

  对于在《家》中扮演巴金的化身觉慧,陆毅认为当年的孙道临等一些老演员的诠释不会给自己造成压力,他还告诉记者,自己和《家》太有缘分了。

  陆毅说:“我还上小学的时候,就给87版的电视剧《家》做过配音,配其中的小孩子。我大学毕业的汇报演出剧目就是《家》,当时我演大哥觉新,就是现在黄磊老师演的角色。而现在接这个角色还有个插曲,就是当时在拍其他的戏,没档期,但是这个戏最后还是推迟了,最终等到了自己的档期,真是一种缘分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