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OKIA跨年演唱会 顶尖音乐盛事发力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14 新浪娱乐

  全球顶级音乐艺人云集“2006-2007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六大城市跨年环球接力,顶尖音乐盛事发力中国

  (2006年12月29日,北京)2006年12月31日,一场由六大城市环球接力的顶级音乐盛事“2006-2007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将从中国深圳拉开盛大的序幕。追随太阳升起的方向,由东至西,从中国深圳世界公园、香港海港城海运大厦开始,紧接印度孟买安达里综合体育馆
、德国柏林伯兰登堡门、巴西里约热内卢伊珀内玛海滩,直至纽约时代广场结束。这场史无前例的“六大城市,一个派对”的全球新年音乐盛宴将通过电视和互联网令以亿计的全球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新年之夜。

  中国两大城市入选

  深圳作为中国的代表,香港作为亚洲的代表将在全球所有城市中首先上演诺基亚跨年演唱会,而深圳更早于香港在北京时间2006年12月31日晚8点拉开全球同祝新年的序幕。除中国深圳外,全球接力的另外5大城市(包括中国香港)均作为所在大洲的代表入选诺基亚跨年演唱会。这一切均充分彰显了中国在全球经济及文化格局中的重要地位。

  诺基亚大中国区客户及市场运营高级副总裁赵科林说:“香港和深圳同时获选举办“2006-2007诺基亚跨年演唱会”,这在全球所有市场中独一无二,充分证明了诺基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承诺。”

  盛大国际明星阵容

  这次环球新年音乐盛典邀请到众多国际音乐巨星加盟,包括中国乐迷非常熟悉的原子猫(Atomic Kitten)、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ns)、剪刀女郎(Scissor Sisters)、奈莉(Nelly Furtado)、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等各类曲风的领军人物在内,相信会在新年前夜掀起一场席卷全球的音乐风暴。各洲或各国的一线音乐人也将在新年来临时刻与他们一起汇聚在所在洲代表城市的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上。

  在中国的深圳和香港,包括国际知名女子演唱组合原子猫(Atomic Kitten)、韩国歌手刘承俊在内的30余位知名音乐人将在同一片夜空下首先唱响这一国际音乐接力盛会。原子猫、李克勤、容祖儿、陈奕迅、Twins、草蜢、黄贯中、Soler组合、恭硕良、许巍、张信哲、吴克群、张靓颖、何洁、纪敏佳、黄雅莉、谭维维、艾梦萌、厉娜、许飞及三届超女冠军等众多艺人将代表两岸三地的华人音乐人用歌声为全球华人献上自己的新年祝福。

  原子猫4人女子组合来自于出产世界音乐巨星披头士(The Beatles)的英国

利物浦,是当今英国和欧洲的首席女子演唱组合,被誉为继辣妹后全球最成功的女子组合。在深圳与香港互动的跨年演唱会上,她们将演唱包括《It’s OK》和《Feels So Good》在内的7首歌曲。

  早在2001年即凭借首张个人专辑《Whoa, Nelly!》中的单曲《I'm Like a Bird》获得第44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女歌手奖的加拿大女歌手奈莉(Nelly Furtado)将紧接原子猫组合在印度孟买领衔全球接力的第3站,并将演唱《Powerless》及来自其最新专辑《Loose》中的多首经典歌曲。

  在孟买之后,将由来自纽约的剪刀女郎(Scissor Sisters)组合在德国柏林开始演唱会在欧洲的接力。剪刀女郎组合成员大部分实际为男性,他们彻底复兴60年代摇滚精神,以迷幻摇滚、庞克摇滚与迪斯可元素,配上假声唱法,玩弄性别打扮风靡英国。本次跨年演唱会上,他们将为全球观众献上《I Don’t Feel Like Dancing》、《Filthy/Gorgeous》和《Comfortably Numb》等代表作品。

  巴西里约热内卢,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这支来自洛杉机,融合了灵魂乐、爵士乐与拉丁节奏与现场演唱等多种风格的演唱组合将接力为南美洲的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带来独特的嘻哈风格。

  在最后一站的美国纽约,担纲演唱的将会是美国新灵魂乐歌手兼钢琴演奏家、并曾任唱诗班导演的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约翰•莱甄德今年摘得了第48届格莱美最佳R&B男歌手奖及专辑奖,他的出现,将为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点燃全球R&B乐迷的期待。

  强大专业制作机构

  本次全球演唱会,诺基亚特别聘请了国际一流的Harvey Goldsmith CBE公司作为香港、孟买、柏林、里约热内卢和纽约的制作公司。这家英国著名的演出经纪公司曾打造具有国际声誉的“四海一家”演唱会和“Live8”演唱会。

  在中国,深圳的“快乐中国•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更是由国内第一流的电视机构

湖南卫视和诺基亚联手打造。“快乐中国•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将通过湖南卫视的专业运营实现深圳与香港的两地联合互动。全国、甚至于欧洲和美洲的观众都有机会通过湖南卫视的电视直播共享两岸共迎新年的倒计时盛况。

  倒数计时颇具看点

  这场全球音乐接力盛会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和东方之珠香港,终于被誉为世界“大

苹果”的纽约,将为全球乐迷带来5次新年倒计时。自1904年起的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倒数庆祝活动迄今已届百年历史,堪称全球跨年倒数计时鼻祖。每年最后一分钟,重达千磅的水晶苹果都将从时代广场一号大楼缓缓下降并释放缤纷彩带,将迎新年活动带入最高潮。在纽约时代广场的“2007-2007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的最后到计时将成为这场全球音乐盛会的点睛之笔。

  香港和深圳将以怎样的形式在中国开始这次全球性演唱会的第一次倒数计时,目前演唱会制作方湖南卫视及诺基亚均不肯披露。

  欲了解有关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的更多信息,请浏览www.nokianewyearseve.com。

  关于“2006-2007诺基亚跨年演唱会”

  2006年12月31日,诺基亚将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欢迎新年来临——“2006-2007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将汇聚全球数百万音乐爱好者,共同倒计2006年的最后数分钟。这场全球音乐盛会将从东到西,横贯四大洲,席卷深圳、香港、孟买、柏林、里约热内卢和纽约。众多国际级艺人和本地知名音乐人将到场助兴。无法到现场狂欢的人们可通过电视或互联网获得如同亲临般的音乐体验。“2006-2007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旨在通过音乐和移动性让全球数百万人联系起来。

  关于诺基亚“音乐,让我说……”

  “音乐,让我说……”是通信行业第一个清晰的整合音乐品牌。这个音乐品牌来源于诺基亚 “以人为本”的人性科技理念,并基于深刻的社会文化和消费者洞察。音乐带给人们内心丰富的情感共鸣,并激发他们“与他人进行分享和沟通”的愿望。每一款诺基亚音乐手机都致力于为人们提供第一流的移动音乐体验,并以通信作为人们与他人随时随地进行情感分享的方式之一。作为一个体验式的品牌概念,“音乐,让我说……”准确地表述了这种消费者洞察,它也是诺基亚作为消费者沟通与分享之最佳伙伴的清晰体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