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瑞士洛桑交响乐团来深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8:4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通讯员薛浩报道今晚,招商地产“家在情在,情系中国”2007新年音乐会将在蛇口风华大剧院隆重上演。此次音乐会不但请来了国际奥委会指定交响乐团——瑞士洛桑交响乐团,更将在全国五大城市巡回演出,与乐迷同享音乐盛宴。

      瑞士洛桑交响乐团是一支活跃在欧洲、充满生机的交响
乐团,吸引了来自奥地利、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艺术家的加盟。2006年,乐团成为国际奥委会惟一官方支持的交响乐团。瑞士著名指挥家格博是该团的艺术指导兼首席指挥,他担任过多个世界一流乐团的客座指挥。此次格博率团来华巡演,将上演巴赫、比才、李斯特、柴可夫斯基等世界顶级音乐家的作品,让乐迷在古典浪漫的音乐氛围中度过新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