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饭没了秀”大办周年庆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8:4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前晚,深圳广电集团大厦800平米演播厅内星光熠熠。几十名造型炫目,亮丽动人,可爱逗人的本土“魔力宝宝”聚集在此,盛装出席深视少儿频道《饭没了秀》3周年庆典。

      节目开始时,“魔力宝宝”们乘坐名牌房车华丽登场,他们在步入演播厅前,一一踏上红地毯。在向周边的摄影机、观众们挥手示意后,他们还留
下了自己的手模作为纪念。整个红地毯的形式、气氛与电影节、音乐盛典等活动无异,宝宝们的魅力与风采也丝毫不逊色于大腕明星们。

      庆典晚会由超级帅气的宝宝偶像强子主持,他还为曾经参与过《饭没了秀》的优秀“魔力宝宝”颁发了“最佳美瞳”、“最佳身材”、“最佳歌声”、“最佳大嘴”等奖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