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流传霍启刚郭晶晶穿阿拉伯服装甜蜜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9:03  中国新闻网

  

网上流传霍启刚郭晶晶穿阿拉伯服装甜蜜照片(图)

  霍启刚与郭晶晶穿上阿拉伯民族服装,甜丝丝面对镜头,相当温馨。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自04年传出恋情后,一直低调拍拖,一对恋人鲜有被传媒拍下合照。昨日网上忽然流传一张两人合照,相中霍启刚与郭晶晶穿上阿拉伯民族服装,甜丝丝面对镜头,相当温馨,可见恋情甚为稳定。

  据知这次霍启刚是陪同父母霍震霆、朱玲玲一起抵达多哈亚运会,霍启刚不时出现郭晶晶训练及比赛的场馆,为女友拍照留念。有传媒还经常看到郭晶晶与霍启刚手绕手在运动村散步,其中一次两人穿上阿拉伯民族服装拍照留念。

  郭晶晶还在传媒面前大赞男友,她说:“他很有礼貌、有风度,我们一起很快乐,他知道我这么多年一直很自立,因此不会干涉我,我希望退役后留在北京,他也表示尊重。”郭晶晶虽然沉醉于爱河中,但对跳水运动依然热爱,她向“梦之队”大派定心丸,誓言2008年奥运会及09年全运会后,她才会考虑退役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