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2006明星会客厅之封神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这美丽的月色里,2006年象可爱的精灵,挥动她的翅膀,翩翩而去。她的羽翼在天际划过长长的光芒,照亮每一张年轻的脸。星辉下,我们竟清晰地看到那些即将逝去的岁月--那里有我们一同唱过的歌,那里有我们一起流过的泪,那里有我们一直爱着的人……

  在三百多个日子里,我们认真地审视着自己的每一个脚印。也许它们凌乱,但却不乏真实;也许它们稚嫩,但却永葆真诚。不敢说什么“新浪嘉宾聊天”栏目能在这一年里带给你多少美丽的梦境,但却渴盼我们一年来的努力换来您会心的微笑。

  一年来,我们的这片天地始终星光灿烂。我们仰慕的明星、我们崇拜的偶像,从一个距离我们很遥远的地方来到了我们身边,讲述着自己的经历,谈论着自己的烦恼。他们带着那久违的亲切,成为了我们身边既梦幻而又真实的朋友。离自己喜爱的人近一点再近一点,了解他或者她的世界,这就是“新浪嘉宾聊天”所要带给您的。

  也许,在真实的生活中,我们都是极普通的人,我们都过着那份属于自己的普普通通的生活,可就是在那么一天,我们来到了这里。我们惊喜地发现自己与众位明星坐在一起,发现了明星们与我们谈笑风生!也许,正是从那么一刻,属于你我的那份普普通通的生活突然间熠熠闪亮。是啊,我们找到了那么多的快乐!我们拥有了那么多的朋友!就象一首老歌唱的那样,虽然我们是不起眼的“小草”,但是“我们的伙伴遍及天涯”……

  “新浪嘉宾聊天”--属于你,属于我,属于我们共同的家园!2007年,我们依旧在这里期待着您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