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丽娅·罗伯茨证实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0:2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好莱坞“凤凰女”朱丽娅·罗伯茨最近很少露面,一直有传说她在家孕育第三个孩子,12月29日她的发言人终于向《人物》杂志确证了这一说法。

  今年39岁的罗伯茨的丈夫是37岁的好莱坞剧照师丹尼·莫德,两人于2002年6月结婚,2004年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哈泽尔和芬尼努斯,罗伯茨腹中的胎儿将是他们第三个孩子。

  罗伯茨近年的电影作品稀少,她配音的《夏洛的网》于近期在美国上映,下一部电影是和汤姆·汉克斯共同主演的剧情片《查理·威尔逊的战争》,将于今年上映。另外,她还在去年春天登上百老汇舞台,演出理查德·格林伯格的经典剧目《雨中三日》。(刘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