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某知名策划人贩毒被拘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0:49 燕赵都市报

  云南警方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让所有人惊诧万分的是,贩毒嫌疑人竟然是在演艺界堪称“大腕”经纪人的胡继国。在圈内享有极高知名度的他与众多大牌明星交往密切,他自称手里有至少上百名两岸三地的明星资料和联系方式,还策划组织了200多台大型演唱会,多次参与《同一首歌》的幕后策划,常捐助希望工程。

  2005年10月,云南警方接到线索:有四五名疑似涉毒人员的四川人出现在瑞丽市,
他们长期入住高档宾馆的总统套房,并在房内吸食冰毒,形迹非常可疑!警方非常头疼:“毒贩一般并不吸毒,就算是以贩养吸,他们又从哪弄来经费长期入住总统套房?”

  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掌握了更多信息:团伙中的老大胡继国来自成都,其殷实的家境一直为自己及手下人吸毒提供经济支持。这伙人每天消费在2-3万元左右,而胡继国等人更是在短短2个月内,或乘飞机,或驾驶最新款本田雅阁轿车,往返于大理、宁波、深圳、成都等城市,筹集毒品。

  在瑞丽,胡继国认识了一个精明能干的“马仔”,可胡继国却没想到,能干的“马仔”竟然把他介绍给了禁毒大队的侦察员。2006年12月份,对侦察员早已深信不疑的胡继国提出要买毒品,并且还自己到境外购买了200余克冰毒。12月12日,胡继国在瑞丽市某宾馆背着3公斤半毒品走出酒店时,被守候多时的警方人赃俱获。到了这个时候,胡继国向警察叫嚣着:“我是有身份的人,《同一首歌》是我策划的,我策划过几百场大型演出。”

  在胡继国身上,警方除缴获3700克海洛因、200余克冰毒以及27万毒资外,还缴获了其用于反侦查的密拍机、探头、夜视仪、监听器等高科技装备。审讯中,今年36岁、籍贯四川的胡继国对贩毒一事供认不讳。并交待在贩毒前,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上网熟读国内外精品毒案。目前,胡继国已经被警方刑拘,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