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亚轩脚踝韧带断裂忙签售未休息可能变瘸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3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据《东方早报》报道,对于之前媒体报道萧妈妈紧急叫停萧亚轩近期宣传一事,日前记者从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庄小姐处获悉,原来萧亚轩在拍摄时扭伤了脚踝,后被确诊为左踝前距腓韧带断裂,由于受伤后依然忙于宣传无暇休息,病情加重,医生警告在四周的黄金恢复期内如果没有卧床休息,将有可能变成“长短脚”。因此爱女心切的萧妈妈对萧亚轩带病参加宣传一事极为不满,紧急叫停萧亚轩近期所有活动,并称所有损失由自己承担。而且为了女儿能够早日康复,她将有可能安排萧亚轩到美国开刀治疗。

  对于此次萧亚轩受伤一事,记者了解到,当晚虽然萧亚轩被紧急送入

医院并裹上了石膏,但当时医生说因为脚肿无法全面检查,必须等消肿后才能诊断伤势。而萧亚轩为了不失信于歌迷,还是坚持打着石膏出席在台湾举行的两场签售会,让歌迷感动不已。

  据庄小姐介绍,为了治疗脚伤,萧亚轩目前已经看过许多医生,其中有医生曾建议让两条韧带支撑脚踝,另外一条自然纤维化,伤愈后不再进行高强度动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