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遇男子异常眼光阿娇保镖机场动粗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3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中新社报道,一名中年男子就因为对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投以异常眼光,竟引发一场殴打事件。

  有爆料者说他的一名姓孙男友当日在机上与Twins的助手发生口角,结果抵达温州机场后被殴打致入院。记者以电话联络上爆料者,他说:“当天Twins坐了我朋友第12排的位置,结果他只好坐到前排第11排,后来因为他回头看了Twins,被Twins一个不男不女的助手
骂了。”“一下飞机,Twins的助手就叫接机的一个保镖过来打我的朋友,他被打倒在地上,住了十几天医院。

  “事后对方联络过我的朋友,愿意赔偿5万,他不接受,他要50万,协商不成,他将提出控告。”

  当日Twins与中性打扮的女助手阿Ling共坐三人一排的经济客位,阿Sa靠窗坐,阿娇坐中间,同行男助手周柱辉则坐另一排,声称被打的男子坐在阿娇的正前方。

  周柱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个拎着公文包男人就坐阿娇前面,谁知道他全程都转头用好奇异样的眼神看着阿娇。”

  周柱辉又说:“我问这个男人怎么回事,是不是要签名?希望他不要这个样子看人,他又不理。而他出机场跟着阿娇,我觉得这个人很奇怪,就叫了我两个

保镖。那个男人一见有保镖就用个公文包打他们,保镖推开他,我就即刻上车走了,但这个男人后来去派出所说有个保镖打他,我已写封信给了派出所。”对于被打男士朋友所说的另一版本,周柱辉表示不作响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