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电视选秀寻找接班人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在“红楼梦中人”进行得正红火的时候,北京电视台又趁热打铁地推出《“龙”的传人——决胜长城之巅》大型电视选拔活动,获选的10位男女青年动作演员将出演由成龙监制的电影,而他们中的优秀者更有可能成为成龙的接班人。

  据悉,《“龙”的传人》将于今年3月隆重推出,并于十一黄金周期间在长城之巅的烽火台举行总决赛。最后10位获胜者将由成龙影业公司进行培训,并在由成龙监制、成
家班制作、中影集团、英皇集团、北京电视台及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联合投拍的数部电影中出任角色,而他们中的佼佼者将有可能成为成龙的接班人。据北京电视台负责人介绍,第一部电影将在今年十月选拔活动结束后开拍,并选择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前公映,作为对奥运的献礼。

  对于选拔活动,成龙表示:自己成名以来训练出了武术的编剧、制片和武术指导,但始终没有找到一个接班人。会功夫的人可能很多,但要成为一个好的动作演员却很难。“动作演员非常难选,不仅要有动作功夫,还要有演技。动作演员不一定仅仅局限在会武术的人群当中,舞蹈及相关动作基础好的选手也可以来报名。”成龙真诚地说,自己早就想找一个接班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