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醒 酒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55 京华时报

  一个出租车司机打电话报警,听声音吓得不清,他语无伦次地说了半天,我才听出个所以然。

  司机说他刚才开车去一个小区送客人,出大门时,他的车灯照到一个倒在地上的人影。他心里害怕,不敢多看,怕是案子,就报警了。地上躺着个人?不管是不是

  案件,肯定是个大事。我和老汤马上穿戴好,开车赶往那个小区。

  到了小区门口,我下车拿着手电找,找了一圈也没看到人影,正想是不是司机看错了而报警,忽然看到一个楼门口站着个人。我过去一看,那人扶着墙睡着了,浑身散发着酒气。我过去拍那人的肩膀,问他是不是找不到家了,刚才是不是躺在地上?那人张开眼睛看是警察,忽地惊醒过来。他说他家就在楼上,因为怕老婆说他喝醉了,所以躺在地上醒酒,不知道怎么又站起来了,一边说,一边拿出钥匙给我们证实。

  老汤严厉地对那人说:“胡闹,哪有这样醒酒的,多危险啊!”那人点头应和:“对,对,我也发觉了。我最怕警察,下次喝醉了我去派出所醒酒。”

记者:·董 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