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羽毛球队与读者贺新年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55 京华时报

  

明星羽毛球队与读者贺新年
明星羽毛球队与读者贺新年
明星羽毛球队与读者贺新年
3

  

明星羽毛球队与读者贺新年
自从2006年10月份开场以来,京华时报已先后邀请了张靓颖、童安格、赖声川、关锦鹏、余隆、郭富城等明星做客本报茶馆,与众多读者进行了零距离的亲密接触。昨天下午,梁静、付笛声、任静、关凌、欧阳夏丹等明星羽毛球队队员们应邀做客茶馆,与本报遴选出来的八名热心读者举行羽毛球友谊赛,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比赛结束后,读者与
明星们手拉手共同祝福新年快乐。

  梁静尽显“霸王花”本色

  虽然纷纷扬扬的雪让京城的路况显得更加拥堵,但梁静、李丹阳、吕薇、付笛声夫妇仍准时,甚至比比赛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出现在体育馆,积极为即将举办的羽毛球赛进行热身活动。

  下午2点30分,在即兴分组后,男女混双比赛正式开始,由奥运射击冠军杨凌携手“霸王花”梁静对阵读者刘广宇、刘丽,“中国红”吕薇携队友对阵读者陈俊呈、赵婷媛。这两对读者分别以情侣身份参加男女混双比赛,长期相处而形成的默契让梁静等人颇为紧张,生怕自己这方的临时组合不敌,因此对待比赛更加谨慎认真。比赛开始不久,摸清对方路数后,杨凌、梁静显然放下了思想包袱,越来越勇猛,而梁静更不愧她“霸王花”的称号,一招一式都显现出凌厉果断的风格,将刘广宇、刘丽这一对因羽毛球相识相恋的情侣打得疲于应对,几乎丧失了反击的机会。最终,杨凌、梁静一组以21比8的比分大获全胜。

  隔着球网,双方击掌表示一节告终,同时对胜利者表达祝贺。梁静的脸上始终洋溢着明媚的笑容,她低声对身旁的杨凌叹息道,“其实他们打得不错,就是太紧张。”刘广宇、刘丽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虽然两个人相识于羽毛球馆,因球结缘走到一起,但由于刘丽影视编辑的工作太过忙碌,平常练习的机会并不多,加上第一次与喜欢的明星亲密对阵,难免因紧张而败阵。另一场比赛中,吕薇等人也同样占据优势,最终以21比10获胜。

  付笛声任静夫妇携手取胜

  在明星羽毛球队中,付笛声、任静夫妇的职务是“拉拉队队长”,看职务似乎两人的优势并不在球技上。由于读者中男女比例不协调,与他们对阵的是刚刚从场上下来的一对情侣刘广宇、刘丽。看着刘广宇额头上的汗水,任静有点不忍,担心地询问对方体力是否足以支撑下一场比赛。她笑道,虽然自认球技不如人,但也不愿意“乘人之危”获得胜利。刘广宇摇摇头,似乎被任静的担心感动了,“没关系,我会努力的。”一旁观战的队员也忍不住学韩剧中的经典动作,挽起袖子握着拳头对他们比划了一个“加油”的手势,让刘广宇、刘丽的表情轻松了不少。

  任静的风格与梁静大相径庭,就如同她的歌声娓娓道来一样,显得格外柔和轻盈,姿势也显得柔美动人。付笛声则紧紧地护在她的身后,独力应对对方各种刁钻的打法。一局下来,夫妻俩以21比11获胜,任静高兴得笑成了一朵花。

  李宁关凌弱弱联手败阵

  在明星羽毛球队中被称为“小丸子”的关凌来得最晚,一到场便忙着更换运动服,在一旁观看队友比赛,顺便观察对方实力。看到两对读者虽然在前面的对阵中失利,但关凌仍被他们的球技吓倒了,私下里不停地央求领队为她搭配一个强劲的队友。不料领队看了看她和正巧在身边,也有着同样要求的魔术师李宁,坚决地摇摇头,“谁带你俩都输,不如你们俩组合起来,要输也只是输一场而已。”领队表现出一副十足的孙子兵法钻研者模样。关凌只得吐吐舌头收回了自己的要求,与李宁上场对阵已经连续第三场比赛的刘丽,这次和刘丽搭档的换成了羽毛球俱乐部的创建者李鹤。

  所有的目光都紧张地注视着这场比赛,一方是自认技不如人的明星,一方是连连败退的读者,到底谁胜谁负都是未知数。7比13、10比14、14比20、15比21,明星与读者的分数始终紧紧地咬合着不相上下,最终刘丽与李鹤以21比15的比分获得了男女混双的第一场胜利,赢得了队友的欢呼和掌声。

  刘小光临危高呼友谊第一

  久未在公众面前露面的围棋大师刘小光昨天也意外现身羽毛球馆,与他搭档的是歌手李丹阳。刘小光先自我解嘲地称自己的技法只在棋盘中间,对羽毛球并不熟悉,参与该场比赛不过是抱着“友谊第一”的想法。如他所言,在对阵读者陈俊呈和赵婷媛时,双方的打法都非常规矩,甚至初级,你来我往间,羽毛球在拦网上以缓慢的速度移动,并没有打出比赛的气势。

  良久,陈俊呈和赵婷媛以21比16的优势胜利结束比赛。面对队友善意的嘲弄,刘小光忍不住再次高呼:“我说过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滑稽的表情引起现场一阵爆笑。

  热心读者与明星过生日

  在本报茶馆即将与明星羽毛球队举办友谊赛启示登出之后,本报收到了来自热心读者的报名信件几百封,其中一位读者葛江在信件中表示,出生于1974年的他正好是举办活动的当天———12月31日过生日,非常希望与明星羽毛球队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下午,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比赛中,葛江应邀与明星羽毛球队进行了男子双打,一局下来已经气喘吁吁的他开心地表示,这是他32年来过得最有意义的生日,能够与自己喜欢的明星亲密接触,虽然他们并不知道当天是他的生日,没能听他们亲自说上一句“生日快乐”,但是他已经觉得很满足。

  1.梁静拿到京华时报·茶馆标志后淘气地往脑门上贴。

  2.读者与明星队的球员们一起高喊着“新年快乐”。

  3.付笛声、任静这对模范夫妇在球场上也是一唱一和。

  本版摄影均由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茶博士碎碎念

  新年快乐!

  送走了难忘的2006年,茶馆迎来了崭新的2007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为广大的读者们请出更多更精彩的各路明星,让更多的读者能够有机会来到茶馆和明星们亲密接触。

  让读者在阅读中娱乐,在活动现场中娱乐,在京华时报的大家庭中娱乐着。茶馆也将陆续推出更多为读者服务的交流平台,为读者与明星之间搭起一座更大更好的桥梁。恭祝广大读者:新年快乐!

  茶博士 谢语

  奖品提供:北京八喜(西单店)

  北京汉莱国际美食百汇

记者:本报记者 易东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