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短 信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55 京华时报

  

短信
我每天早上都要坐一趟公交车路过劲松,再到十里河等班车。由于是在主路,每次班车都不能停下来,到站就走。

  昨天早上,我乘的公交车开得出奇的慢,眼看就要错过班车的钟点了,我赶紧给已经在班车上的小刘发了一条短信,让他告诉司机师傅,在能停的地方停一会儿,千万不要提前到我那站。

  一会儿,短信回来了,一看,我的心凉了半截,小刘只发了4个字:班车已过。完蛋了,短信发晚了,没赶上班车,只能自己打车去了。下了公交车,我匆忙招手打了一个

出租车。上车之后我总觉得还不踏实,想掏出手机再看看钟点,生怕迟到,结果发现又有一条短信。再一看,我的心可真是彻底凉了,还是小刘发的:劲松,刚刚那条没发完。

记者:·庞 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