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庭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55 京华时报

  

家庭影院
家庭影院
龙虎门

  导演:叶伟信

  主演: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董洁、李小冉、元华

  故事梗概:龙虎门大当家王小虎武功绝顶。一日,侠义心肠的王小虎在湖舫用膳,巧遇黑帮大会。出手之间,王小虎小试看家本领降龙十八腿,所向披靡不说,无意中还将黑帮的一块罗刹令金牌收归囊中。王小虎不知罗刹令的来历和用途。阴差阳错间,王小虎被前来追讨罗刹令牌的黑帮

保镖王小龙所救,更遇上手持双节棍的金发少年石黑龙仗义相助……

  看点:本片根据香港著名

漫画大师黄玉郎的同名漫画小说改编。影片由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联袂主演。

  时间:1月1日 19:35 CCTV-6

  野蛮秘笈

  导演:王晶、钱国伟

  主演:张柏芝、古巨基、元华、元秋

  故事梗概:上官灵凤是个幸福的小女孩,爸妈对她疼爱有加,每天晚上,爸妈总会给她讲武侠故事。灵凤十岁生日,爸妈送给她一套古装武侠衣服。她正感到奇怪时,爸妈走了进来,身上也穿上了奇怪的侠士衣服。妈妈催促灵凤把衣服穿上,说要带她去峨嵋学功夫……

  看点:本片由香港导演王晶倾力打造,由张柏芝、古巨基主演。元华和元秋分别出演张柏芝的父母。

  时间:1月1日 8:15 CCTV-6

  加勒比海盗(美国)

  导演:戈尔·维宾斯基

  主演:约翰尼·德普、杰弗瑞·拉什、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利

  故事梗概:英俊迷人的杰克·斯伯洛是活跃在加勒比海上的年轻海盗。海盗头目巴伯萨骗走他珍爱的黑珍珠号海盗船。一次,巴伯萨绑架了总督的女儿伊莉莎白·斯万。和伊莉莎白青梅竹马的威尔·特纳设法救出了狱中的杰克。接着,两人驾驶着偷来的英国皇家舰队最快的拦截号军舰迅速向黑珍珠追去……

  看点:本片融合了冒险、爱情、武打、特技、喜剧、俊男靓女等元素。参加演出的明星包括美国当红明星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以及奥斯卡影帝杰弗瑞·拉什。

  时间:1月1日 22:34 CCTV-6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