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婆上网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55 京华时报

  老婆迷上了上网聊天,而且一上网就上到很晚,有时我一觉醒来,发现老婆居然还在网上聊着呢。家务不做倒也算了,可我怕老婆在网上聊天,再聊出个什么网恋来,那我可真要崩溃了。

  我想来想去,决定找学计算机的表弟帮忙,在我家的电脑上装一个控制软件。这个控制软件一到晚上10点半会自动下线,这样老婆就上不了网了。自从装了这个控制软件,一
连几天,到晚上10点半老婆就上不了网了。老婆只会用电脑,却不懂电脑,怎么摆弄也不行,最后只得乖乖地上床睡觉。

  我满以为这下可以戒掉老婆的

网瘾,可万万没有想到,那天,当我兴冲冲地打电话给表弟,告诉他那个控制软件很有效时,表弟对我说:“你美什么啊?昨天嫂子给我打电话了,说家里电脑坏了,想再去买台新电脑,还要我帮着去参谋参谋呢。”

记者:·顾 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