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换 肉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55 京华时报

  

换肉
前天中午,我和刘姐一起去食堂吃饭。我买了一份青椒炒肉,刘姐买了一份土豆肉丝。我们俩找了一个空桌刚坐下,刘姐忽然说:“你看我这记性,本来决定减肥的,却买了肉菜,这样吧,你把我菜里的肉全部挑走。”我用筷子把刘姐菜里的肉丝全夹到了我的饭盆里,心想,也不能让刘姐太吃亏,于是我顺手拨给了刘姐几片青椒,这一幕正好被从旁边经过的小吴看在眼里。

  昨天中午,我一个人去食堂,见小吴正端着饭盆站在那儿东张西望。看到我,小吴急切地问:“刘姐怎么没来?”我问小吴:“你找刘姐有什么事吗?”小吴回答说:“我的饭卡上快没钱了,就买了一份凉拌芹菜,想找刘姐换点肉吃。”

记者:·张世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