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胭脂水粉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55 京华时报

  

胭脂水粉
编剧:贾伟南

  主演:黎姿、陈豪、曾伟权、曹敏莉、陈鸿烈、商天娥、李国麟、向海岚、蒙嘉慧、陈敏之、蒋志光

  时间:1月1日 22:00

东方卫视

  剧情:镜花堂掌权人祝满山把发扬家业视为毕生成就。满山发妻已逝,有两子两女。长子有成是父亲生意上的左右手,被视为镜花堂的继承人。二子有业好逸恶劳,不喜欢受束缚。三女明惠很有才能,但因父亲认为男尊女卑,所以不能插手家业。四女明敏,活泼好动,经常挺身而出反对社会不公。

  满田是满山之弟,一直对镜花堂虎视眈眈。其妻李雅仙,是满园的当家,一直想帮丈夫夺权。

  满山小姨吴路终日拉拢女儿以方和有成。以方看不起有业终日游手好闲,有业则觉得以方事事过分执着,二人经常斗嘴。

  有成介绍女朋友宋云裳给满山认识,一心以为父亲会接受云裳,谁知竟被有业揭破云裳在女子茶室做茶花。满山坚决反对有成与她来往。有成打算和云裳私奔。孰料起行前发生意外,被骑楼压毙。有业与明惠向满山讲出云裳有了大哥的骨肉,终劝服满山答应让云裳入门。

  有成辞世,有业无奈接替有成位置……

  看点1:本剧讲述了香港上世纪30年代一个大家族内部的争斗,可以说是《金枝玉孽》的家庭版。

  看点2:演员阵容强大。本剧由黎姿、陈豪主演,蒙嘉慧、曹敏莉等加盟。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