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璇自曝男友是黄磊徒弟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5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因与歌手朴树合作参加一档电视节目而传出绯闻的刘璇近日在博客上为自己洗清流言,称“我不是一个做出第三者插足这种不道德行为的人!”并首度公布相恋五年的“爱人”身份:他是黄磊的学生。

  由于一篇名为《朴树深陷离婚危机,刘璇爱心药汤关心备至》的博客文章,称朴树夫妻已经分居多日,刘璇则亲自为朴树煎药带到节目现场,意指刘璇插足朴树婚姻。

  刘璇在博客中表示:“我会像努力面对事业一般努力保护、爱护已经洋溢了5年幸福的爱情。”她还主动披露出自己的爱情——新男友是个音乐老师,成都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两人相遇完全是机缘巧合,恋爱已经5年。原本刘璇计划在25岁前生宝宝,但因为工作太忙,所以计划搁置。(华桑)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