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旦期间电视节目串串香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晚 《2006CCTV电视剧群英汇》8套播出

  (记者彭志强)今晚,以“电视剧人大聚会”为主题的《2006CCTV中国电视剧群英汇》大型晚会将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播出,1月3日晚在央视3套黄金时段重播。晚会中,包括
赵本山、唐国强、刘晓庆、李雪健、胡军、陶红、胡玫、高希希、吴子牛、尚敬、陈小艺、陈好、范冰冰等近百位明星、名导在央视聚集一堂,或带领自己的剧组集体亮相,或单独为晚会带来拿手好戏。晚会由演员殷桃、王刚和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刘芳菲共同主持,既回顾了2006年央视播出的主要电视剧,也提前披露了2007年将要播出的主要国产电视剧。

  此外,正经历婚变风波的梅婷也将公开亮相,和苏岩演唱

越剧《龙凤锁-借红灯》,同时,《井冈山》《雄关漫道》《贞观长歌》《快乐星球》等剧组,也都拿出为“群英汇”量身打造的特别节目。

  播出时间:1月1日央视8套19:50

  今晚 REBORN川台演绎《星随我动》

  (记者彭志强)今晚,本土品牌娱乐栏目《星随我动》将在四川卫视推出元旦特别节目“好事成双”。《星随我动》栏目正值两周岁生日,又逢新年,为了与节目主题相吻合,栏目组专门邀请到今年“超女”姐妹花REBORN、创作唱将1983和阳光男孩高恒高海三对双胞胎担任嘉宾。除了在节目中比拼歌舞才艺外,三对双胞胎还将接受最残酷的考验和最恐怖的惩罚。

  播出时间:1月1日四川卫视19:35

  今晚 川台推出首档“法庭真人秀”

  (记者彭志强)今晚,四川地区第一档“法庭真人秀”节目《庭审进行时》将在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隆重登场,周一至周五每晚10:05,本土著名主持人海光将带领观众直击庭审过程。据悉,《庭审进行时》是一档“真人秀”式法制节目,根据老百姓身边的真实案例改编,而节目中原告、被告的扮演者主要由栏目剧《麻辣烫》的群众演员担任。值得一提的是,在《庭审进行时》中担任法官角色的,是青羊区法院法官朱传明,他从事法官职业超过17年,尤其对民事案例非常有经验。

  播出时间:1月1日川台22: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