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四川卫视跃居全国省级卫视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彭志强) 《大众电视》杂志近日发布“2006年中国电视十大新闻”,四川卫视异军突起,跃入全国省级卫视收视十强之一。业内人士指出,四川卫视从2006年初排名20位之后,一举进入全国前十,是进步最快的频道。由于节目质量和频道品牌的提升,带来了经济效益的高速增长,四川卫视成为全国电视界收入增长幅度最高的电视台。通过一年来集中力量打造优势栏目的努力,四川卫视“天下故事”品牌栏目基本成型,其中《真情人生》《司法档案》已经在全国同时段节目中收视排名进入前三位。

  据悉,1月2日四川卫视将播出陈好、焦恩俊主演的30集古装爱情喜剧《我爱河东狮》。该剧之前在广州、重庆、

福建等地播出都夺得收视冠军。“万人迷”陈好此次放弃“温柔”改走“野蛮路线”,彻底成了“悍妇”,一举一动“凶相”尽露,并用尽酷刑“蹂躏”夫君。陈好在剧中颠覆自我的突出表现备受瞩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