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忙完新年演唱会 李宇春想去英国游学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即将于今年1月2日、3日登陆香港的“超女香港演唱会”正在紧张筹备中,届时李宇春、尚雯婕、谭维维等新老超女都会带来自己的拿手歌曲。李宇春这次照例要做压轴演出,据悉,她除了要演唱自己专辑中的新歌外,还将翻唱张国荣的经典名曲《红》。前晚,正在排练现场的李宇春透露忙完在香港的新年演唱会后,想去英国留学。

  据悉,本次“超女香港演唱会”中,李宇春除了会演唱自己专辑中的歌曲外,还会翻唱一些特色歌曲,包括香港一代巨星张国荣的经典名曲《红》,以及在上海演唱会上大受好评的《北京一夜》等。此外,李宇春透露,在香港演唱会之后她将会休息一段时间用来“充电”。“想学多点音乐方面的东西。”李宇春说。有可能会出国游学,“如果给我挑,我很想去英国。因为那里有很多经典的东西。”李宇春还透露对拍摄影视剧没有兴趣。

  《信息时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