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我现在真的是单身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李湘于日前正式宣布担任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的新闻女主播后,近日,出席三亚国际广告电视周的李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李湘自曝自己私下是一个很害羞的人,而对于针对自己又有新欢的传闻,李湘坚定地告诉记者,现在自己是单身!

  谈到此次签约北京电视台,李湘告诉记者,此次“跳槽”不是冲着高薪去的,她说,“薪金对现在的我来说已经不是什么问题。”随后,记者和李湘谈到了她经营的“快乐星”,李湘笑道,“我是董事长,但我不会让大家叫我‘李总’什么的,我更喜欢他们直接叫我名字,或者叫‘湘姐’”。

  不过对于大家都关心的李湘又有新男友的传闻,李湘郑重地告诉记者,“我现在真的是单身!”记者问到李湘,“

离婚影响你对感情的看法吗?”李湘认为自己还是相信婚姻的,谈到自己目前的单身生活,李湘说,“挺好。我不喝酒,不泡吧,顶多跟朋友唱唱卡拉OK。每天早上起来放放音乐,有空跟公司的同事去看看电影--最近看了《满城尽带黄金甲》,很好看!”

  据《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