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到春春想游学英国

http://ent.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超级女声香港演唱会”将于明日登陆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届时尚雯婕、谭维维等新老两届超女都会带来拿手曲目,前年超女冠军李宇春照例要做压轴演出。谈起刚刚过去的2006年,春春坦言已经适应了娱乐圈,过得很开心,在崭新的一年,她希望去英国游学。

  2006年学会适应娱乐圈

  对于刚刚过去的2006年,李宇春自言比起刚出道时已经喜欢娱乐圈很多了。“现在知道要把音乐和工作分开,工作和生活分开来了。刚开始围绕我的事情太多了,很无奈,心情也会不好,总觉得很累。2006年过完了,回头看一下,觉得自己对这个圈子已经适应很多,还发了自己的专辑。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回家陪妈妈过生日。”

  2007年希望游学英国

  李宇春透露新年伊始,她将会休息一段时间用来“充电”。“想学多点音乐方面的东西,有可能会出国游学。如果给我挑,我很想去英国,因为那里有很多经典的东西。”一心想要提高自己音乐素养的李宇春,还透露对拍摄影视剧没兴趣,跟何洁拍的电视剧是唯一的一次尝试。“我对拍戏特别没有信心,很不自信,看完上次自己拍的戏都觉得很好笑。”

  未来买房安家在南方

  出道以来,李宇春一直是“超女”中身价最高的一个,眼看着何洁在北京购入了过百平方米的“

豪宅”,李宇春却完全没有动心的样子,她说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目前有多少钱。

  是否所有钱一拿到就转交给了妈妈,李宇春大笑:“不是转交。根本就没有经过我的手。公司都是直接把钱给我妈妈的。然后我妈妈每个月给我一两千块钱的零花钱。我其实都不怎么花钱,北京那么塞车,我再喜欢车也不会自己去买一辆。至于房子嘛,我还是不习惯北京的气候,毕竟是南方人,以后要买房安家还是去南方比较好。”李宇春最大的花销就是买碟,她说:“出国做宣传遇到好碟一定要买回来,家里现在已经有好几箱碟了,如果能出国游学估计还会买很多回来。”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