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央视今晚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04 大众网-大众日报

  ■赵本山携《乡村爱情》演小品

  ■胡军上演双语《我的太阳》

  ■古装剧“铁三角”同台献艺

  本报讯2007年迎面而来,中央电视台推出的CCTV电视剧群英汇大型晚会将于1月1日19:30在电视剧频道播出。

  在这场中国电视剧界的新年大聚会上,有近300名影视明星和业内知名人士盛装登场。除了登台演出的众多明星大腕外,台下的观众席更堪称超级豪华。李雪健、冯巩、谢园、刘威、侯勇、尤勇等艺人,胡玫、李少红、吴子牛、杨亚洲、沈好放、高希希等导演以及海岩、王海翎等著名编剧都将出现在观众席上。

  晚会安排了众多明星登台表演歌舞节目:陈坤、韩雪、陆毅、秦海璐等出过唱片的自然唱自己的专属曲目;刘晓庆等人则演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的主题曲。比较特别的是,胡军用中文和

意大利文演唱《我的太阳》;在《中国式离婚》、《幸福在哪里》中出演主角的贾一平从未在晚会上唱歌,此次演唱张国荣的老歌《风继续吹》。张世、杨若兮、盖丽丽在晚会上也将大秀舞技,分别表演现代舞、新疆舞和国标舞。

  赵本山带着《乡村爱情》的主演人员也会出演小品节目。古装电视剧的“铁三角”——王刚、张铁林、张国立将同台献艺,张铁林还与著名京剧演员周佑军联袂表演京剧《野猪林》片断。

  晚会还将以“快报”的形式,对2007年登陆央视和各地电视台的一些重点剧目进行推介。其中有央视重点打造的《井冈山》、《贞观长歌》等;更有一批现实主义作品,如《镇长》、《爱情二十年》、《情系西西里》、《温暖》、《中国维和警察》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