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学专家开博用“娱乐语言说红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红楼热”迅速蔓延的2007年,北京电视台元旦晚上将直播红楼选秀复赛。与此同时,“红楼梦中人”活动冠名商也于元旦日起,携红学专家在新浪上用博客“开唱”,为“梦中人”呐喊助威。

  冠名商江中集团的郭总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们开博只有一个目的:搭建一个与各方人士交流的平台,与大家分享红楼选秀的感受。邀上红学家一起‘玩’博客,也是我们在推出免费短信票选之后,想出的可以与选手、大众互动的又一招。”

  “不甘寂寞”的红学专家这次站到了前台,从“曹雪芹不为人知的传奇人生”开讲。这次的最大亮点是,红学专家们将用通俗易懂的娱乐语言“说红楼”,跳出传统学术评析的模式,并且将通过对红楼人物与参赛选手的对比点评,带大家一起大快朵颐。(周丽琼)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