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另类赛事 关键词:伤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16 南方都市报

  2006体育年鉴风云榜

  【中超补赛】

  班古拉左眼被踢爆失明

  7月7日,沈阳金德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主队的几内亚外援班古拉在这场中超补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被对方球员的带钢鞋钉踢中左眼,从此失明。这起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最严重的伤害事故引起了人们对运动员保险意识的关注。

  【亚运会马术比赛】

  金亨七坠马身亡

  12月7日,韩国选手金亨七在多哈亚运会马术个人三日赛中意外落马,坠地后被马压中头部导致颅骨破裂,经抢救无效死亡,成为首位在赛场上身亡的马术运动员。金亨七是马术界的老将,从事马术运动31年,有“马术博士”的美誉。

  【英超切尔西VS雷丁】

  切尔西连损两门将

  10月15日进行的英超联赛,切尔西在比赛后段被迫以10人应战的情况下,艰难守住了1比0的战果。但这场胜利代价惨重:主力门将切赫、二号门将库迪奇尼双双倒在雷丁队的脚踢拳顶之下。

  【中法友谊赛】

  西塞断脚无缘

世界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的中法友谊赛也许会成为西塞一生铭记的倒霉赛事。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西塞沿右路突破,郑智上前拼抢双方发生身体接触,导致其胫骨骨折。由于此次受伤,西塞在德国世界杯期间只能充当观众。

  文/何文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