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另类赛事 关键词: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16 南方都市报

  2006体育年鉴风云榜

  【世界杯葡萄牙对荷兰】

  野蛮比赛,疯狂领牌

  6月25日,世界杯赛事进入残酷的淘汰赛阶段,葡萄牙与荷兰的强强对话擦出阵阵火花。4张红牌,16张黄牌,不可思议的一个纪录。三大通讯社称这场比赛是“一场野蛮的比赛”。此战荷兰人不幸地成了牺牲品。

  荷兰中场施内德踹倒葡萄牙后腰佩蒂特。

  IC图片

  【NBA常规赛】

  得分王火上再浇油

  12月17日丹佛金块对纽约尼克斯的常规赛接近尾声时,爆发了一场球员大战,包括联盟现今得分王安东尼在内的十名球员参与其中。当时离比赛结束仅剩1分15秒,安东尼已拿下34分,最终金块以123比100击败对手。事后两队各被罚50万美元,安东尼也为自己火上浇油的鲁莽举动付出了15场禁赛的代价。

  图为安东尼(15号)怒向尼克斯对手。

  IC图片

  【亚运会男子曲棍球】

  哨声响起,混乱开始

  12月10日,战绩不佳的也门与孟加拉相遇。一路领先的也门队因被对手反超而情绪失控,同孟加拉队员不断发生肢体冲突。裁判吹响终场哨后,场面陷入混乱,一名孟加拉国队队员被打得血流满面,由担架抬出赛场。

  【中超】

  报复犯规引发的冲突

  4月30日,中超第十轮开打,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6分钟时,张耀坤对毛彪的一次报复性犯规点燃冲突的导火索,双方队员与场上工作人员纠缠成一堆。眼看场面逐渐平静,扬戈维奇又与天津队助理教练刘学宇扭打上了。

  文/何文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