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岛城新年大摆文化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36 半岛都市报

  从今天起新的一年开始了,市民将以各种方式欢度节日,记者获悉,元旦假期岛城的各文艺演出单位和团体已为市民备下了丰盛的文化大餐,高雅的音乐会以及话剧的“连轴”上演,各区市基层演出队伍准备的百余场社区文化活动,将让市民在节日中尽情享受到“对味”的文化盛宴。

  2007年元旦之夜,一年一度的新年合唱音乐会将在市人民会堂激情唱响。与此同时,话剧院、京剧院、歌舞剧院等专业院团的活动也相继展开。元旦期间,青岛话剧院海尔儿童艺术团在小剧场强档推出首部中国古典神话剧《渔童》。

  元旦期间,岛城七区五市的各个基层文化演出单位和团队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走进社区走上广场,让市民就近就能欣赏到节日的文化盛宴。1月1日,四方区文化局将举办橡皮泥捏猪娃、木偶戏展演等一系列的比赛,而各部门、各社区也将举办

京剧联唱、扑克大赛等活动。此外,崂山区文化局推出的“樱桃节、赏花会、采摘乐”图片展、“新女性,新家庭”文艺演出等文化活动也将让老百姓担当主角,充分体现本土特色。

  备受市民瞩目的《盛世家藏———青岛民间藏品展》已于2006年12月29日上午在市博物馆开幕,展厅内十余个类别、数百件精美的民间藏宝吸引了近千位收藏爱好者的目光。记者获悉,市博物馆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对公众开放的优惠政策同样适用于此次收藏展,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在今天到市博物馆一睹民间藏宝真容。

  元旦期间,《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大电影之数百亿》、《面纱》等大片继续竞相贺岁,岛城影迷可以利用三天假期时间尽享电影带来的欢乐。

  近日,青岛银星院线旗下影院还排出各种优惠活动,华臣影城三天假期里将举办“解读经典台词,说出电影名称,获赠华臣影票”活动汇泉、永乐、中国等影院也纷纷在元旦期间推出各种优惠活到。本报记者关瑛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