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牛群无缘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36 半岛都市报

  2006年12月30日,央视春节晚会经过六审,据了解,即使六审敲定的名单也只是暂时的轮廓,而往年的相声、小品大腕已经注定遭遇滑铁卢,形势不容乐观。记者获悉,牛群很可能已经提前退出猪年的春晚,即使出现在春晚舞台,与冯巩的合作几率也几乎为零。

  据内部人士透露,牛群无缘猪年春晚的理由不完全在作品,近来牛群公司欠款事件;牛群在蒙城出任副县长所受的争议等一系列与牛群相关的传闻,已经让牛群成为问题明星,问题明星牛群在春晚舞台上的印象分已大打折扣,即便作品再好,牛群可能也要和春晚说再见了。

  冯巩的创作班底正在紧张地为冯巩写作品,而冯巩的当务之急是寻找牛群的接班人,具体人选冯巩还没透露。孟娟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