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杰伦一年狂卷57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36 半岛都市报

  2006年已成为过去,记者对周杰伦这一年的各种收入进行了盘点,并采访其经纪人赵先生,得知周杰伦2006年进账5700万元。周杰伦所属唱片公司阿尔发对于这个数字只是低调回应:“没这么多。”但据其经纪人赵先生介绍,周杰伦一年的休息时间加起来只有18天,是和妈妈、外婆在一起。周杰伦2007年的春节也不歇着,他要自导自演一部青春偶像电影,因此他赚巨款也在情理当中。

  赵先生介绍,2006年周杰伦接拍的广告共有12部,负责周杰伦宣传事务的陈先生透露,这些广告一年的代言费是7位数,即一部几百万元。按一部100万元来计算,周杰伦2006年的广告代言费有1200万元。

  对于周杰伦2006年的新专辑《依然范特西》和《满城尽带黄金甲》,据知情人透露,两张新专辑加起来全亚洲销量大约100万张,按照《依然范特西》一张价格35元来算,这部分收入也超过了3000万元。

  据业内人士透露,周杰伦2006年主攻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片酬与巩俐相当,与他即将加盟的电影《灌篮》片酬差不多。记者了解到,巩俐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片酬是1000万元,而周杰伦在《灌篮》中的片酬已经公开,是将近1000万元。因此,周杰伦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片酬应该是接近1000万元。

  赵先生介绍,周杰伦2006年没有个人演唱会,大多是拼盘演出,与个唱相比,酬劳要低一些。曾有南方媒体报道,周杰伦参加商演的出场费在40万元以上。据粗略统计,2006年周杰伦参加各种演出十几场,按此计算,他2006年在演出上赚得500万元。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