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影院昨晚爆满 观众今晨散场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47 法制晚报

  各大影院设夜场 许多人以观影的方式来度过2006年最后一晚

  影院昨晚爆满 观众今晨散场迎新年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今晨,几百名观众从华星国际影城、星美国际影城等影城出来,他们选择在影院观影迎接新年。

  昨日是2006年最后一天,京城各大影院爆满,昨晚5时许,记者在新东安影院看到,排队的有六七十人,以至于二层的保安都被叫来帮忙维持秩序,每次只让四五名观众进购票区。

  而十余名黄牛在外围叫卖《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伤城》的电影票,影城售票窗口如同春运时的火车站。

  首都时代影城虽然没有开放夜场,但由于观众太多,昨晚加了3场,最后一场晚上11时仍然爆满。影城经理助理陈瑞斌介绍,昨天观影人次已经达到5000,几乎是影院的极限。

  而华星、星美、新世纪、搜秀等影城昨晚都是全满。“人太多了,根本忙不过来。”华星国际影城刘晖介绍,影城昨天开放2个厅放映夜场电影,总共400多人在影院迎接新年。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