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谋女郎李曼沪上替张艺谋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昨晚9点,上海环艺影城举行通宵电影盛宴,就在零点前,宋佳、浦巴甲分别获得由观众投票选出的电影最佳新人奖,张艺谋也凭借《满城尽带黄金甲》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奖项,新任谋女郎到场代导演领奖。

  20余部影片,在6个电影厅内随机放映,除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这样的贺岁新片之外,《墨攻》、《疯狂的石头》等2006年大热影片也进行了经典回放。整个电影盛宴的高潮就是颁发环艺影城电影奖。张艺谋当选年度最佳导演、最佳影片,谋女郎李曼亮相引起一片掌声。李曼这次来沪上来代替导演领奖,她也坦言感谢张艺谋导演,让自己一下子让这么多人认识,她本人对自己的处女作很满意。

  (记者 李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