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本周生肖提点(0101-01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1:13 金羊网-新快报

  鼠:工作十分顺利,还令上司对你刮目相看,只要付出多一点努力,你会得到双倍回报。需特别留意身体。

  牛:事业运势相当不俗,朝气勃勃,尤其有利从事武职工作的人士,例如警察、消防员、运动员等,工作能力得到发挥,有望年终有提升地位的机会。

  虎:朋友之间的误会得到冰释,情侣之间的爱情得到巩固,本周有利推广业务,如果工作跟国外有往来的话,可在新年假期后争取多点联系。

  兔:近来在工作上有不少机会增进自己的眼界与经验,应多多把握,只有增加自己的实力,才是取得成功的最佳方法。计划创业的人士,时机还没到,建议再等待。

  龙:本周要留意身旁有小人破坏好事,宜及早防范为佳。事业上勿为琐碎小事分散精神,同时要妥善安排时间,勿把工作推迟。

  蛇:本周春风得意,工作进展甚为理想,凡事都积极行动,可以顺利完成。虽然公务十分繁忙,但可喜的是能做到家庭事业两不耽误。

  马:新年假期里宜相约朋友及家庭共聚天伦,交际喜遇贵人。事业的竞争令你疲累,适当的时候要学会退下火线,办工桌上摆放红色物品有助运气。

  羊:本周财运欠佳,容易会有钱财上的损失,要认真控制开支,绝对不宜赌博。另外,你有机会在节日的朋友聚会中认识新朋友,那人跟你很投缘。

  猴:本周会有很多接触新事物的机会,为了适应这些改变,你需要花上一些时间和功夫,虽然忙碌,但你会感到很充实。节日里多穿着红色或橙色的衣服,会增加异性缘。

  鸡:在事业上会有不少机会,但要冷静分析,别因为乱碰乱撞而浪费了宝贵时间,亦不要轻易信人。在学的年轻人会心不在焉,不在状态中,有自误前途之象。

  狗:若需要出门到国外,要提防遇上一些意外,留意当地的天气、政治局势等,可减低遇上危险的机会,亦可佩戴兔形的吉祥饰物。

  猪:在工作上要勇敢追求挑战,千万不要有得过且过的心态,自会更有满足感。单身人士很想发挥自己的魅力吸引异性,建议参加元旦的朋友聚会时作紫色的装扮。(澳门熊神进)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