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今晚精彩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19 新闻晚报

  《东视广角》

  ●播出:东视新闻娱乐频道

  ■时间:19:105年来,赵阿婆一直生活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在她的眼中,人们的面孔都朦朦胧胧,大街上的来往车辆行人更是难辨其数。如今,她只能凭借模糊的轮廓以及从前的方位记忆,磕磕碰碰地生活在石门二路上一间不足10平方米的小屋里。而周围的邻居都悄悄传说,赵阿婆从前可不是这样的,这双眼睛是几十年里慢慢哭瞎的。

  那么,这几十年里在赵阿婆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她的眼睛到底怎么了?

  ●播出:东方电影频道

  《电影夜谭》

  ■时间:23:50,次日11:45、16:20 中国旧时的梨园有个传统,在年关岁末之时,众多的名角儿必定聚集一起,来一出吉祥喜庆的贺岁大戏,以感谢戏迷们多年的厚爱。这一传统也成为了后来贺岁片的起源。本期《电影夜谭》将为各位讲述关于“贺岁片”的故事。

  (袁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