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珠江小姐”传扬环保两千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姑娘李睿喜获冠军

  本报记者龚丹枫

  以“同饮珠江水”、弘扬环保精神为主题的“2006年度珠江小姐竞选”总决赛,在它的最后一站———珠江之源云南曲靖圆满结束。来自广州的12号佳丽李睿捧得首届“珠江小姐”的桂冠。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来自北京的赵莹和曲靖的彝族姑娘黄馨仪摘得。据了解,李睿将直接进入到1月在佛山举行的“国际中华小姐”总决赛。

  “2006年度珠江小姐竞选”,是佛山传媒集团主办的“同饮珠江水”系列活动之一,它不仅仅是一场美丽的较量,还是一次珠江流域的文化盛会。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12位“珠江小姐”,和佛山的青年企业家以及自驾车人士和摄影爱好者,过百人组成20多辆车的环保行车队,从去年12月21日起从佛山出发,沿西江溯源而上,翻山越岭、穿越云贵两广四省区,途经封开、阳朔、宜州、安顺和盘县等地,到达曲靖,行程2000多公里。这12名美丽的使者,沿路了解珠江流域的自然生态环境,体验当地的人文气息和历史遗风,结合所见所闻,沿途传播环保知识,倡导环保意识。

  三甲的决出将“同饮珠江水”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该活动由身处珠江三角洲腹地的佛山传媒集团,联合珠江源头的曲靖和珠江出海口的香港以及珠江流域沿线近100家媒体共同发起。活动包括2006年“珠江环保行”活动、2006年“珠江小姐”竞选、“美哉珠江”摄影大赛、捐书助学活动等四项内容。从生态、人文、交流等各方面去探寻珠江,共同保护母亲河。

  

“珠江小姐”传扬环保两千里

  “珠江小姐”三甲

  

“珠江小姐”传扬环保两千里

  

“珠江小姐”传扬环保两千里

  

“珠江小姐”传扬环保两千里

  “珠江小姐”选手沿途传播环保知识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