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文艺广播新年娱乐全方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28 北京晚报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里,文艺广播提供的欣赏样式无外乎相声、小说、评书、音乐等,在京城可收听到的39个广播频率当中,也的确有相当一部分文艺频率沿袭了这样一种陈旧的、低成本的运作模式,但是娱乐调频87.6北京文艺广播从去年初开始勇敢打出了“新娱乐”的大旗,今年,他们还将把“娱乐全方位”的市场攻略继续的更加彻底。

  2006年,北京文艺广播对相当一部分传统栏目在形式上进行了改造,推出了以网文、手机短信等为基础的内容新颖、样态活泼的新型娱乐节目。今年,《演艺群英会》、《智慧榜样》、《中青旅环球旅行家》、《佰嘉通快乐高尔夫》、《中国国旅行天下》等又一批新节目将在新春之际响亮登场。不过这些栏目并不是仅仅停留在广播文艺节目样态上的拾遗补缺,它的创造性、冲击力和影响力将不可小觑。

  增加新栏目只是一个方面,北京文艺广播一向以大量的社会活动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2006年就成功举办了小剧场话剧、延庆龙舟文化节、首届“龙潭映月”国庆中秋大型赏灯会、北京

幽默艺术节、草根相声大赛等一系列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大型活动。今年,北京文艺广播将根据自身品牌价值和发展方向,把品牌活动分为民俗节庆类、时尚娱乐类、公益形象类和栏目品牌活动四大类型,具体的活动有第五届朝阳风情节、魅力朝阳元宵赏灯会、
七夕
鹊桥沙滩文化节、第二届中秋国庆赏灯会、2007多媒体贺岁行动、第二届拜年短信大赛、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走进大剧场、第五届北京幽默艺术节、国际街舞大赛、奥运志愿者微笑圈全国微笑天使选秀等。

  本报记者罗颖WJ132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