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中华旅游小姐大赛选手在郑州文庙敲响新年钟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8:05 中国新闻网

  

中华旅游小姐大赛选手在郑州文庙敲响新年钟声

  2007年1月1日凌晨,在河南参加“首届中华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选自中国12个省、市赛区的40位佳丽,在有2000多年历史的郑州文庙撞响2007新年钟声。该庙“大成钟”相隔100年后重新铸造,当时并举行揭幕落成礼。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郑州一月一日电(傅蕾) 二〇〇七年一月一日凌晨,随着迎接新年的倒计时数完最后一秒,参加首届中华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

总决赛的选手在河南郑州文庙内奏响新年钟声。

  参加郑州文庙撞钟迎新年活动是中华旅游小姐大赛组委会组织的社会活动之一,旨在更好地体现大赛与中国旅游界和旅游文化产业的关联,通过赛事平台展示河南悠久灿烂的中原文化。

  始建于东汉明帝永平年间的郑州文庙距今已有近两千年历史,是中国继山东曲阜之后历史最为悠久的祭孔庙宇和学堂之一。此次新年撞钟活动是郑州市尘封新年钟声百余年后首次在这座民族

传统文化圣殿举办。

  十二月三十一日至一月四日,首届中华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河南郑州举行。选自中国十二个省、市赛区的四十位佳丽参加本次大赛。该赛事由中华旅游小姐国际赛事有限公司(香港)创办,以“美丽青春,锦绣中华”为主题、“推动中国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旅游城市国际交流,选拔华裔女性形象大使,展示锦绣中华壮美山河”为宗旨,在全球华人范围内组织赛事选拔活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