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惠妹过新年与族人同乐 计划举办十周年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21:55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过新年与族人同乐计划举办十周年演唱会

  资料图:台湾歌坛天后张惠妹。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日电台湾歌手张惠妹今天选择回到故乡台东过新年,与族人同乐,和大家喝着小米酒、唱歌跳舞;卸下都会粉脂的“阿妹”,就像邻家的小女孩,有说有笑。阿妹说,新年新希望,她计划今年举办十周年

演唱会

  据“中央社”报道,台东县卑南乡泰安村大巴六九部落每年一月一日举行丰年祭,一并欢度新年,平常忙录的“阿妹”尽量会选择新年的第一天回到部落,与族人同乐。

  “阿妹”今天下午出现在丰年祭场,立即和大家打成一片,唱唱跳跳,尽情欢乐,和熟识的长者闲话家常,偶而逗逗小朋友说“看到阿姨都没叫”,相当开心。

  对于过去一年的表现,张惠妹自己十分满意,她说,新的一年她会更努力,并且计划十周年演唱会。至于首次演出舞台剧“卡门”受到歌迷的支持,她说有机会,还是会演舞台剧。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