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明星新年许愿:周董想做星探 阿SA要增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0:45 东南快报

  新年到了,大家除了为亲友祝福,也都为自己许下美好的愿望。在新年里,那些明星们又都许下什么心愿呢?

  周杰伦继续捧红身边人

  

明星新年许愿:周董想做星探阿SA要增肥

  周杰伦认为必做的事情,除了在

澳大利亚举行演唱会、推出新专辑、拍电影等“例行公事”外,周董笑言今年要继续捧红身边的人,最新被他看中的就是身边的化妆师,并表示如果开拍新戏的话一定要让有演艺细胞的化妆师参与进来。向来不喜欢狗仔的周杰伦还强调,新年还要努力做的就是继续撇开狗仔队的跟踪,还自己一片自由的天空。

  容祖儿改掉坏习惯

  容祖儿一向是性情中人,她想2007年好好改变自己的性格,更笑言今年一定不能做懒虫,还要改掉说错话、花钱无节制的陋习!

  阿Sa催经纪人结婚

  

明星新年许愿:周董想做星探阿SA要增肥

  阿Sa的5件必做事件中,包括想参加经纪人霍汶希的婚礼。她似乎希望霍汶希快快找个好归宿,不愧为好姐妹!另外,阿Sa还想今年能够增肥成功、继续赚大钱和去旅行,甚至还想出书做才女!

  杨千■戏照拍歌照唱

  向来被外界认为恨拍拖的杨千■就透露,今年必做的5件事,分别是继续拍电影、开演唱会、做善事、交税和放假,看来她真是明白缘分可遇不可求的道理!

  李宇春希望游学英国

  而这几天忙于香港演唱会的李宇春表示,新年里她将会休息一段时间用来“充电”。“想多学点音乐方面的东西。有可能会出国游学。如果给我挑,我很想去英国,因为那里有很多经典的东西。”

  何韵诗好想出逃

  何韵诗今年必做5件事非常押韵,分别是不停手、赚到呕、买楼、养狗还有逃走,不过何韵诗新一年为什么要逃走,实在是让人费解。难道是想赚够了就退出乐坛?

钟禾

爱问(iAsk.com)